推荐34-36期PRP结项优秀的项目参加“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2020-07-13 16:11:36

PRP结项优秀的项目组同学:

       你好!

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已经成为覆盖全国所有高校、面向全体高校学生、影响最大的赛事活动之一。根据我校PRP项目对学生创新能力培养的定位,本着PRP在研项目全部动员的原则,鼓励学生积极参赛。请各PRP项目组根据自己项目的领域,在715日前积极组织团队报名,完成教育部组织的《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参赛登记,保证申报项目名称和PRP项目名称保持一致。
1)报名登记网站:http://cy.ncss.cn/
2)报名流程:参见附件学生操作手册2020”,也可通过往届报名视频快速浏览,链接如下:
https://v.youku.com/v_show/id_XMzU3MzcyODY3Mg==.html?spm=a2h0c.8166622.PhoneSokuUgc_1.dtitle

注意事项:
1
、在研项目参与情况将作为项目结项评审时的重要依据,请各位项目立项人在715日前组织团队报名。
2
、由于参赛项目要求不少于3人。小于3人的项目,请立项人作为第一负责人加入,另邀请1-2位其他参与者联合加入(仅针对大赛的项目参加报名,无需PRP参与成员),否则系统限制无法正常报名。
3
、互联网+不必拘泥互联网和创业,所有PRP项目均可报名参加。一般组别为创意组。
4
、项目logo可以自行定义和截取图片,无需特意设计。
5
、申请流程详见附件指南,常见问题处理方法见网页http://cy.ncss.cn/problem
6
、如后续有进一步要求会再通知。

谢谢!如有疑问,可以发送邮件联系itp@sjtu.edu.cn

                                                                     上海交通大学教务处

                                                                      2020710

附件1. 教育部关于举办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创业大赛的通知.pdf

附件2. 学生操作手册-2020.pdf


 
 
 
@2008 上海交通大学教务处     网络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