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第二十期“上海交通大学大学生创新实践计划”项目学期检查的通知 2020-03-23 14:29:24

由于疫情影响,结合学校实际情况,现对第二十期“上海交通大学大学生创新实践计划”项目学期检查的实施方案做出调整安排,主要调整如下:

一、检查时间调整

学生未返校期间,大创项目研究以导师线上指导学生进行相关文献研究、调研、资料查阅、方案讨论等为主,鼓励学生积极准备和参加学期检查。若确因需进实验室才可进行或者是其他原因目前还没有实质性进展的,可向学院负责人咨询延期检查事宜。请各院系评估项目的情况确定推迟后学期检查的具体时间,于5月15日前通知相关项目组,并将《大学生创新计划学期检查评审汇总表》电子版发送itp@sjtu.edu.cn,纸质版汇总表提交到学生创新中心202室。项目组在各自学期答辩后不得以任何形式增加和减少组员。

学院组织检查时间不得晚于628日,并在7月3日前将推迟学期检查项目的《大学生创新计划学期检查评审汇总表》电子版发送itp@sjtu.edu.cn,纸质版汇总表提交到学生创新中心202室。

二、学期检查报告

各项目组需要在答辩前填写学期检查报告,包括指导老师意见,然后按照学院要求提交给学院负责人。创新实践平台正在调试中,学生创新中心将组织统一时间填报系统。具体时间和方式由学生创新中心另行通知。

 

除此次通知所涉及的事项外,第二十期“上海交通大学大学生创新实践计划”项目学期检查的其他事项请遵照原通知执行。

 

学生创新中心

2020323

 

 
 
 
@2008 上海交通大学教务处     网络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