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第六届上海大学生创新创业论坛参会项目校内选拔的通知 2019-03-13 23:45:14

根据工作安排,我校将开展关于推荐第六届上海大学生创新创业论坛的校内选拔,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类别
报名类别分为以下四类:
1、创新项目结题报告(论文)
  结题报告(论文)应来源于国家级大学生创新计划,由本科生为主完成。
2、创业项目报告
  创业项目报告应来源于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需要确保报告内容真实。
3、创新项目展板
  创新项目应来源于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以展板展示为主,实物可同步展示。
4、管理人员和指导老师论文
  要求各级管理人员和指导教师结合本校实践经验进行撰写,篇幅不少于2000字。
   所有材料的格式要求请查看通知附件中的说明。

二、报名要求
1. 报名项目要求为20162017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项目。
2. 报名参加论坛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要求第一负责人是本科生(项目开展时)。
3. 本届论坛设立了管理人员和指导老师论文交流,参与本次论坛不会影响论文在期刊发表,请各位老师踊跃参与。

三、遴选安排
1、请于414日之前,将电子版材料以邮件形式发送至itp@sjtu.edu.cn,邮件标题格式为:项目编号-报名类别-联系人-项目名称(如:201210248001—创新报告张三关于XXXX的研究),同时附上联系方式。
2、学校将在随后组织专家评审,评选通过的项目将代表学校参加第六届上海大学生创新创业论坛。

 

附件:第六届上海大学生创新创业论坛报名文件格式要求.DOC

 
 
 
@2008 上海交通大学教务处     网络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