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期“上海交通大学校企创新实践计划”项目报名通知 2017-09-28 09:49:51

 

 

根据学校的总体工作安排,现启动第二期上海交通大学校企创新实践计划项目报名工作。上海交通大学校企创新实践计划遵循激发科研兴趣、发挥科研潜质、提倡创新创业实践的原则。通过校企合作,由合作企业提出科技前沿性、学科交叉性、学术创新性,重视对学生创新创业思维和创新实践能力的培养的课题,并提供资金和技术,以支持和鼓励品学兼优且具有较强科研潜质的在校学生参与科学研究工作。

通过开展上海交通大学校企创新实践计划项目(下称校企创新项目)将大学生创新实践与实际产业需求紧密结合起来,让大学生接触前沿技术,利用企业先进的技术和平台开展科研活动、培养创新实践能力。

1.校企创新项目是上海交通大学大学生创新实践计划的横向扩充。项目立项由企业和校内导师共同主导。项目管理、学生学分和成绩评定规定暂参照《上海交通大学大学生创新实践计划项目管理办法》执行。

2.校企创新项目由各合作企业出题,由校内导师和企业导师共同指导,学校和企业共同提供项目经费支持。

3.报名人必须是本校正式注册的本科学生(医学院学生除外),所有参与学生必须在毕业前完成项目结项工作。

5.校企创新项目执行期一般为一年。

6.校企创新项目结题后,学生可获得相应的学分。

7.参与校企创新项目的学生成绩计入《上海交通大学学生学习成绩大表》。

8. 校企创新项目清单见附件“CIP02校企创新项目征集汇总”,各项目详情见附件 CIP02项目详情”。 有意参与的同学可将“项目报名表”统一发送邮件至cxs-15@sjtu.edu.cn,并抄送至邮箱qzyao@sjtu.edu.cn。项目参与人员将在项目报名结束后,由校内导师和企业导师共同择优入选,并遴选一名学生作为项目负责人,主导项目的推进和管理。

9.报名时间:2017928日至20171020日。

10. 每个项目除获得学院资助经费配套经费外,学校和企业会进行额外经费配套资助。

 

有任何疑问可电话或邮件咨询

联系人:陈晓生,姚青洲

联系电话:64908057

联系信箱:cxs-15@sjtu.edu.cnqzyao@sjtu.edu.cn

地点:工程训练中心B104

工程训练中心

教务处

                                                                                 2017928

 

[附件:项目详情]

[附件:校企项目汇总]

[附件:项目报名表]

 

 

 

 
 
 
@2008 上海交通大学教务处     网络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