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30期PRP(夏季学期专项)选项报名通知 2016-05-30 14:46:53

关于第30PRP(夏季学期专项)选项报名通知

 

各位同学:

 PRP(夏季学期专项)”是我校丰富夏季学期课程,加强夏季学期创新教育,培养学生科学精神与创新能力的重要实践活动,现开放报名:

一、工作安排

1. 学生报名时间:20165302016610日,请及时与指导教师联系确认。

2. 教师确认参与学生时间:2016530--610日。

3. 项目执行时间:2016627--2016722日。

二、 报名方法

1. 学生选项报名:

参与的项目--申请加入的项目--在“项目批次”中选“第30PRP(夏季学期专项)”--在列表中寻找有兴趣的项目--详细申请--填写联系方式和自我介绍

2. 立项人确认学生:

“项目信息”--我申请的项目--“申请表”详细--申请表下方点击“成员信息审核”挑选学生。

三、注意事项

1.选项学生必须本着对项目、对项目组、对指导老师的负责态度,认真对待,确认自己有兴趣、有时间、有毅力能把项目进行到底。由于部分项目针对高年级学生开设,建议学生选项前积极和项目指导教师联系,确认知识背景、项目难度之后再选择报名。

2.已报名参加大学生创新计划、PRP的学生可以同时参加第30PRP(夏季学期专项),但不能与本人夏季学期的教学安排相冲突,也不能与学业培养计划中的教学实习相冲突,请合理规划学习安排。

3.选项学生应主动及时与立项人取得联系,经立项人网上确认后,正式入选。

4. PRP(夏季学期专项)相当于选修课,成绩和学分(通过答辩的学生获得1学分)记入个性化模块,入选的学生不得随意更换项目或中途退出。

5. PRP(夏季学期专项)论文提交、答辩时间为2016-2017-1学期1-4周,论文和答辩要求与正常PRP项目一致(可参考往届PRP结题通知准备结题材料:http://uitp.sjtu.edu.cn/innovation/news/2016/0219/article_298.html

6. PRP(夏季学期专项)执行时间较短,报名时间截止后不允办理成员退出、添加操作,请同学们认真选择项目。

 

教务处

2016530

 
 
 
@2008 上海交通大学教务处     网络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