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第四届上海大学生创新活动论坛参会项目校内选拔的通知 2015-05-21 15:21:45

 

教务处通知〔201537

 

根据教育部高教司和上海市教委相关通知,我校将开展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第四届上海大学生创新活动论坛参会项目和论文的校内选拔,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类别

报名类别分为以下二类:

1、学术论文

学术论文应来源于校级大学生创新计划(参与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的选拔项目须为国家级大学生创新项目),如已在正式出版物上发表且标明了获得大学生创新计划项目资助的学术论文,请标明发表的刊物名称等相应信息。

学术论文内容主要反映学术研究情况(包括研究目的、方法、主要观点及结论等),由本科生为主完成(格式要求详见附件)。

2、项目展示

创新项目应来源于校级大学生创新计划(参与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的选拔项目须为国家级大学生创新项目),以展板展示为主,实物可同步展示。展板包含如下信息:项目名称、项目编号、项目简介、图片(含图表)、创新点描述(200字左右)、项目成员信息、项目指导教师信息等。如基于项目成果取得高水平竞赛成果,请注明竞赛名称、级别与获奖时间。

二、遴选安排

1、请于67日之前,将论文(格式参考附件2)或展板(格式参考附件3)电子版材料以邮件形式发送至PRP@sjtu.edu.cn,邮件标题格式为:项目编号-报名类别-联系人-项目名称(如:201210248001—论文张三关于XXXX的研究),同时附上联系方式。

2、学校将于610日左右组织专家答辩评审,请做好准备。

3、创业项目的遴选安排由创业学院另行通知。

联系人:田夏

联系电话:34206429—8003

联系邮箱:tianxiabest@sjtu.edu.cn

联系地址:闵行校区新行政楼B325

 

 

教务处

2015521

 

附件1关于做好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准备工作的通知

附件2关于推荐第四届上海大学生创新活动论坛优秀项目的通知

附件3:论文格式要求

附件4:项目展板要求

 

[附件:论文格式要求]

 

[附件:参展项目格式要求]

 
 
 
@2008 上海交通大学教务处     网络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