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关于举办2014年本科生创新成果展的通知 2014-06-26 10:05:44

教务处通知2014 [040]

为丰富夏季小学期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给大学生创新计划项目团队搭建成果展示和交流的平台,学校将于2014719日举办“2014年本科生创新成果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举办时间和地点

举办时间:2014719

举办地点:闵行校区新图书馆

二、参与人员

所有参加各级大学生创新计划和本科生研究计划(PRP)项目的师生。

三、系列活动与要求

(一)举办大学生创新计划成果展

1、本届成果展将以展板结合实物+作品+演示等方式集中展示我校各级大学生创新计划项目典型案例和成果(具体要求见附件1)。

2、通过学生现场投票的方式评选出10个“我最喜爱的大学生创新项目;由专家投票评选出10个“优秀大学生创新项目”。

凡获得“我最喜爱的大学生创新项目“优秀大学生创新项目”且未结题者,项目结题所有成员考核成绩提高一个等第。

3、请参与成果展的项目负责人于76之前将制作完毕的展板材料上传至邮箱:2942008438@qq.com(具体要求见附件1),学校将组织专家对展示材料评选,择优选取部分项目进行展示。

学校要求所有第八期“上海交通大学大学生创新实践计划”项目组必须提交项目展示材料并作为各项目结题考核材料之一。鼓励第九期“上海交通大学大学生创新实践计划”项目组、PRP项目组积极参与。

(二)召开大学生创新计划学术交流会议

1、本届成果展将举办项目论文学术汇报会,入选论文按学科类别分小组进行论文学术交流,同时聘请专家对学术论文进行点评(具体要求见附件2)。

2、由专家评选102014年本科生创新成果展“优秀论文”。

凡获得“优秀论文”且未结题的项目,论文署名成员个人考核成绩提高一个等第。

3、请参与学术交流会议的学生于76之前将相关论文发送到邮箱:2942008438@qq.com。鼓励所有参加各级大学生创新计划和本科生研究计划(PRP)的学生积极参与。

    本次成果展中的优秀项目和论文将有机会被推荐参加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欢迎所有参加各级大学生创新计划和本科生研究计划(PRP)的师生踊跃参与,以展现我校大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创新能力。请各院(系)大学生创新计划工作组精心组织、认真实施,确保活动各环节正常进行,共同确保创新成果展圆满成功。

 

 

联系人:田夏

电话:34206429—8003

邮箱:prp@sjtu.edu.cn

教务处

2014626

 

[附件:展板设计说明]

[附件:论文提交说明]

 

 
 
 
@2008 上海交通大学教务处     网络信息中心技术支持